阿棠棠現在還只會扶著東西走路

而且從出生我就沒有讓她穿鞋

結果她現在不愛穿

醬下去不行~阿母我只好開始尋找舒適的"玻璃鞋"

說到pediped的鞋子大家應該不陌生

明星藝人都推的寶寶鞋

以下是取自官網

pediped® 就是要設計促進寶寶足部健康發展的鞋子。
 品牌宗旨永遠是舒適,品質及設計感。這也是pediped® 成為首批榮獲美國足部醫療協會(American Podiatric medical Association)頒發認同獎章(Seal of Acceptance)的童鞋公司 

話說台灣賣的實在有點貴~所以就請人代購囉

這次請人代購了兩雙小人鞋~一雙是pediped另一雙是Timberland


好像只有寶寶鞋是這個包裝~送禮自用兩相宜

 這個紙盒被阿棠棠提著~好像要去逛街= =



這款有粉色的~但我覺得白色比較好搭配

整雙鞋的皮革很柔軟 

鞋帶採用魔鬼氈扣環穿脫方便,同時也可依據寶寶的腳調整鬆緊。
 
底部採用特殊防滑塗層設計,軟墊及彈性。 



這一雙是要等阿棠棠長大一點才能穿

 鞋底是膠底的所以比較硬一點 



來個穿搭照~(買鞋也是為了跟保母騎車車出門保護小腳ㄚ)


女兒阿~你是要去哪裡"帕"= =?



這兩雙鞋都是請代購買的~

有需要的話再跟我說~我在提供購自何處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ki04111130 的頭像
    niki04111130

    niki04111130的部落格

    niki0411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